close
  一般狀況下,山本武是一個本質上有點脫線、開朗又討人喜歡的天然腹黑青年。但如果你最近曾經看到他失魂落魄、茶飯不思,臉色陰晴不定,那他多半是在想著正在出著超危險L級肅清任務的、有一雙凌厲肅殺卻透著寂寞的灰藍色鳳眸的男子。
  而令山本武痴痴迷戀著的這雙眼睛的主人,就是傳說中的雲雀恭彌——啊,是的,就是那個極端危險的超暴力份子,彭哥列最強的雲守大人。 
  不過山本青年的等待終究有所回報,強悍卻美麗的生物正窩在他的身邊酣睡著,濃密的睫羽輕輕顫動,帶著薄繭的纖長手指糾纏著他的藍白相間的棉質條紋睡衣。 深知枕邊人素來淺眠,山本只得調勻呼吸,不願驚擾歸巢的鳥兒。他滿心憐愛的望著雲雀眼角的淡淡青影,下定決心要請彭哥列同學減少自家這口子的工作量。
  「看什麼?」默默耗盡了自己那不到二十秒的耐性,雲雀倏地張開眼睛,瞪視著那個一直用視線打擾他睡眠的傢伙。銳利的灰藍色鳳眸殺的山本措手不及。
  「恭,你醒了啊!」發現戀人已醒,立刻把對方抱了滿懷,山本大狗開心的搖著尾巴,「嘛,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是半年前了、超久以前的欸,這段時間我一直好想你,就忍不住多看兩眼囉,應該沒關係吧,恭?」 
  「…無聊…」睡眠嚴重不足的雲守大人拉過被子,重新在雨守懷裡喬好一個對方看不見他表情的舒服角度,低聲咕噥:「你想看就給你看,那我還算是人嗎?」 
  山本親吻著雲雀的頭頂,扯開嘴角寵溺一笑,「恭,我真的好想你。」 
  「打擾我的睡眠,咬殺。」雲雀揉著太陽穴,聲音輕柔的說。大抵是發飆的前兆,「有事等我睡醒再說。」
  「那你可要快點睡醒喔,恭,」山本武趕忙賣乖,雙手卻將雲雀抱得死緊,鬍渣遍佈的粗糙下巴輕抵戀人的額角,「半年沒見了,有好多話想跟你說。 」
  「吵死了。」雲雀抄起自己的枕頭拍在山本臉上,嘴角揚起看不見的弧度,「別亂動,還讓不讓人睡覺。」
  「恭,為什麼你墊的偏偏是米糠枕?」還那麼硬…埋怨歸埋怨,被砸紅了鼻尖的新好男人山本送上對愛人的諂媚,呃,不是,是體貼關懷。「那你有沒有想吃什麼?我來做。」 
  「不是叫你別亂動嗎?」累得要命的雲雀已經懶得再找東西去捌對方的頭了,於是想了個兩全其美、既能讓山本閉上嘴巴又能讓自己獲得充分放鬆的解決辦法,「山本武,與其繼續打擾我的睡眠還不如做點什麼來讓我睡得更熟。」雲雀仰頭,鬆開自己浴衣的領子,優美的項頸曲線和白如初雪的胸口便一覽無遺。
  山本輕輕的笑了,眼神深邃的望著難得主動的雲雀——如果雲雀這時候張開眼睛,就會對上山本那雙充滿渴望的暗金色雙眸。


  山本輕咬著雲雀白膩的肌膚,健壯的雙臂緊圈住對方纖細柔弱的腰身,盡情的宣泄著半年以來的思念。
  雲雀的指尖若有似無的隔著睡衣觸上山本背後新添的傷痕,「誰?」
  「噓…」山本粗糙的嘴唇蹭過雲雀胸前單薄的皮膚,惹得他一陣戰慄,「不重要,反正我活著回來了。」
  「嗯…」雲雀的手指聽話的離開了他背上的傷痕,轉而拉開了山本睡衣的領子,撫上了他的頸側,之後輕擰了眉心,「怎麼這裡也有?」
  「恭…」山本抬頭看著雲雀,發現孤高的彭哥列之雲眼中因他而起的擔憂,「別太擔心,那是跟小鬼訓練的時候擦到的。我的身手沒有退步到隨便誰都能射中的程度。」
  雲雀「哼」了一聲不再說話,放任山本在他體內為所欲為。

  
  直到山本終於宣泄完畢,懶洋洋的讓雲雀靠著休息,雲雀才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肩膀,「山本武,」
  「嗯?」
  「以後我們一起出任務。」
  「嗯!」
  然後雲雀就閉上眼睛,不理他了。
  山本開心的再次將他擁入懷中,心裡暖暖的。他哪能不知道雲雀是擔心他才提出跟他搭檔呢?雲雀的情報系統那麼強大,又怎麼能不知道他一個月前才剛從另一個L級任務重傷歸來呢?剛才的主動其實也是想仔細檢查他的傷勢吧?山本武抱持著「啊,恭雖然很傲嬌但還是很愛我的!」的想法,心滿意足的抱著愛人沉沉睡去。
  躺在山本懷裡的雲雀嘴角扯出一個好看的弧度。雖然小看他的情報網讓他有點不爽,但自家男人就是怎麼看怎麼好啊,連受了重傷都那麼帥。
  米糠枕什麼的,不過是墊起來跟他比較像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守安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